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愛的樂章 - 永遠的公主~👯💕


《電話詢問預約》
林先生:喂!好飾晴嗎?!
好飾晴:對!您好!
林先生:我在網路上看到,你們有一款小熊
              造型的項鍊。有現貨可以看嗎?
好飾晴:有。您要過來嗎?
林先生:對!
好飾晴:您什麼時候會過來呢?!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以跟我講一下,您要預約的日期和時間嗎?😊
林先生:我這個禮拜六,上午過去可以嗎?  大概11點。
好飾晴:可以。那到時候見。😄 


《 見面當天》
好飾晴:哈囉!您好!請進。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休假?!
林先生:對!
好飾晴:你是看網路知道我們家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這裡會離你那很遠嗎?
林先生:呵!~有一點。😄😄
好飾晴:😳你是從哪邊過來的?!

林先生:埔里!
好飾晴:哇!!真的很有距離耶!😲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是怎麼來的?開車?坐車?
林先生:騎車。
(聽到這,真的是倒抽一口氣啊!😅)

好飾晴:林先生,這是您要看的項鍊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看一下。😊
林先生:嗯!它是純銀的嗎?如果不純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擔心她戴了會過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她的皮膚比較敏感。😅
好飾晴:您放心。這是純銀的,而且是手工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會過敏。因為我也是皮膚敏感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。所以很注意材質。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先生, 你要送的對象是…小女生嗎?
林先生:不是,是要送給我太太。
好飾晴:你太太?!小熊造型,一般都會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女生配戴比較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怎麼會想挑這款項鍊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送給太太呢?!😲
林先生:其實是,我太太她很喜歡小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自己就有一個從小到大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熊布偶。是我岳父送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非常珍惜。即使現在,我們已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結婚多年,也有孩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...她還是會,不時的把小熊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出來摸一摸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,真的太久了,小熊已經有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受損。不過還好,不算嚴重。😅
好飾晴:所以,現在小熊都是收放著。
林先生:對!
(看著林先生,邊回答,邊搔頭,真的很可愛。
    感覺就是一位古意、愛家的好先生)😄😄

好飾晴:所以…你是想用項鍊替代嗎?!
林先生:我是想.…,送她第二隻小熊。
好飾晴:第二隻?!
林先生:嗯!…她人生中,最疼愛她的第一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,送了她第一隻小熊。那個人就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岳父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我,想成為她生命中,第二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疼愛&守護她的人。
好飾晴:O~你真的很貼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太太嫁給妳 真的很幸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嫁到一位好郎君。😊
林先生:沒有啦!~ 她也吃了很多苦。😔
好飾晴:會嗎?怎麼說??
林先生:….…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嫁給我的時候,我沒有什麼錢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了生活,每天我們都要工作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晚。
好飾晴:工作到很晚!能知道一下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們的工作是…???
林先生:我們是自己做吃的。
好飾晴:做吃的。像小吃攤之類的嗎?
林先生:對!
好飾晴:O~ 那真的很累。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知道做吃的很辛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準備時間很長,很繁瑣。
林先生:是啊!因為工作時間很長,很付體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賺的很微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辛苦,但是她不曾埋怨過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心全意的為家為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真的覺得,她真的對我很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想,結婚多年,也沒有送過什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禮物給她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前聽朋友說,什麼情人節快到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就想,趁著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送她一個禮物。🌹🎁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她的付出和陪伴。☺️

好飾晴:好浪漫哦!相信你太太一定會喜歡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送的這份禮物。😊
林先生:呵呵~希望!😄😄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 Mini覺得 一生中能遇上,相知 相愛 
   相惜的人,真的不多。要珍惜。😊
# 祝福林先生和林太太 永遠幸福美滿!💕💕
#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是不是該準備一份禮物,
     想心愛的她,表達心意呢!💍🌹🎁
# 覺得 林先生❤️林太太,鶼鰈情深、恩愛無比
    的,留言+1。😄😄
# 感謝 顧客分享。故事皆為真人真事。
   為保當事人,故事皆以第一人稱,或是匿名
   撰寫。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